施巴抗敏保水拒絕敏感肌~保護寶貝每一吋肌膚

2014121719:26
亮亮從小就是施巴的愛用者

但我為什麼會選擇『施巴』呢?!

因為亮亮的皮膚有輕微的異位性

而施巴的產品非常溫和,且都是ph5.5系列

所以讓媽媽我非常放心!!



這次看到BabyHome舉辦『施巴舒敏系列』產品試用

便趕緊報名~同時也很幸運取得體驗的機會

體驗品總共是五份



而每一份又分別裝著『嬰兒舒敏浴露』及『嬰兒舒敏乳液』



還貼心地附上產品DM

裡面說明什麼是異位性皮膚炎?為何會產生異位性皮膚炎?

另外,也清楚介紹『施巴舒敏系列產品』能有效滋潤、抗搔癢等功能。


趕緊來試用吧~~

首先來體驗『嬰兒舒敏浴露』



其實有時我都只用清水幫亮亮洗澡

因為怕異位性的皮膚用清潔用品

會越洗越乾燥

但給亮亮使用『嬰兒舒敏浴露』後

我發現他的皮膚還是很保濕Q流且不會乾乾的也



接著沐浴後

身體一定要擦一些乳液

使用『嬰兒舒敏乳液』替亮亮粗糙的肌膚做保養



他的肌膚得到充份的保護膜

變得十分水嫩保濕~^^~



除了身體的保濕外,臉蛋也要Q流Q流

所以兩兄弟開始把乳液往臉擦

看他們多開心^+++^

最重要的是使用後不黏膩且很滋潤哦!!



『施巴舒敏系列產品』溫和不刺激

讓寶貝的皮膚得到保水、舒緩,提升皮膚耐受度

寒冷冬天也不怕皮膚乾燥缺水

pH5.5天然酸膜能保護寶貝每一吋肌膚

媽媽我強力推薦~~施巴的好要讓全世界都知道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