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科技新感受-體驗『LG智慧生活新觀念』新品體驗會

2015043019:28
當了家庭主婦後,方知小家電的重要性

因為好的家電能幫你做起家事來輕鬆省時不費力呢!!

這次很榮幸參加『LG智慧生活新觀念』的新品體驗會

報到處擺放LG美麗的代言人-隋棠的看板



但最吸引我的卻是後面堆疊的小白熊

超可愛Dear~~~這可是會後的參加禮哦^0^



一進入體驗會場已擠滿了許多賓客

大家正非常專注地欣賞LG的家電



到底LG的新品小家電多有魅力呢?!

讓我們拭目以待~~

此時,美麗的主持人以響亮的語氣宣布著:

『LG智慧生活新觀念』新品體驗會活動即將開始,

讓我們歡迎~LG專業講師出場



此次的新品體驗會共區分成三大部份

1.CordZero無線吸塵器
2.大容量洗衣機
3.門中門對開冰箱



首先登場的是LG家電小范經理

他踏著輕盈的步伐引領著CordZero無線吸塵器入場

第一次覺得男人拿小家電也能那麼帥氣~^^~






以下簡單介紹一下這台『CordZero無線吸塵器』的強大功能:
  1. 智慧變頻馬達
  2. 自動跟隨技術
  3. 80V強力鋰電池組
  4. 集塵壓縮技術



來測試一下他的強大吸力吧!!

不管是網球還是乒乓球

CordZero無線吸塵器都能毫不費力地吸走



但這只是前菜,後面還有更猛的!!!

醬~~一台站了6位大男生的推車

到底CordZero無線吸塵器拉得動嗎??

實驗證明答案是:『YES!!』



緊接著,是由LG專業講師介紹『CordZero 2 in 1直立型手持吸塵器』

這台吸塵器還能拆開來變成迷你的手持式吸塵器

方便婆婆媽媽打掃沙發或牆角隙縫



值得一提的是它的Anti-Tangle Brush防糾結的設計

讓你也能輕鬆地將毛髪吸入而不會糾結在吸塵器上影響吸力

真的是好方便!!



聽完了上半場精彩的吸塵器家電介紹

先休息一下~中場休息時間到了

大家先吃飽喝足補充體力,下半場即將開始~~~

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LG大容量洗衣機



首先登場的是『LG勁速大滾筒洗衣機』

它的容量之大,足足有21KG(業界最大容量)

大到能把洗衣機上的展示熊直接放入清洗,真的好驚人!!




簡單介紹一下這台『勁速大滾筒洗衣機』的強大功能:
  1. 業界最大21KG
  2. Turbo wash勁速洗
  3. NFC(Tag on)
  4. Smart自我診斷功能
  5. 混合烘乾功能
  6. 蒸氣功能



它的獨特功能之一NFC(Tag on)非常吸引我

因為只要透過手機下載 LG 智慧軟體APP

就能啟動與設定洗衣的模式,甚至能雲端客製化

操作簡單,讓你能一鍵就搞定所有洗衣工作

真是省時又省力,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的職業婦呢!!






接下來介紹『LG真善美系列直立洗衣機』



外觀看起來非常時尚大方,它的功能如下:
  1. 全不鏽鋼筒槽
  2. 棉絮自動過濾系統
  3. 洗清噴射水流
  4. 直驅變頻馬達



傳統的直立洗衣機給我的印象就是洗衣只會轉來轉去

但這款『LG真善美系列直立洗衣機』竟然有六種模式的媽媽手洗

以拍、擰、解、揉、搓、搖方式洗滌衣物

簡直就跟手洗一樣乾淨清潔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!



另外,LG講師還教了大家洗滌大件棉被的小撇步

原來洗棉被時要摺成『M字形狀』再放入洗衣機才會乾淨丫~~

我以前都揉成一團丟進去也~~XD



最後壓軸要為大家介紹LG門中門冰箱

分別是『First Lady五門冰箱』及『門中門上下門冰箱』









門中門冰箱一直是我嚮往的冰箱款式

因為在許多韓劇都有看到類似的門中門冰箱

女主角即使手上拿滿東西

但卻總是能優雅地用手肘簡單地開啟門中門冰箱

現場也邀請一位女性朋友實地測試

雙手環抱可樂,卻可以輕鬆地利用手肘開啟冰箱

不禁令我又想起韓劇中的場景~呵呵



門中門冰箱有一項Smart 鮮淨過濾系統



它是採用天然抗菌的過濾網,透過四道過濾程序,還原空氣中的清新



同時還有『國際認證Intertek認證』哦!!

我相信有了這道過濾防護

冰箱的生鮮蔬果將不再受到汙染且還能持久保鮮!!



體驗會的最後,還有抽獎活動~~

獎品是價值$12900的CordZero無線直立式吸塵器

到底獎落誰家呢??

竟然是坐在我後方的先生~真是太幸運了!!



『LG智慧生活新觀念』新品體驗會真的是太精彩了

不但讓我親眼目睹小家電的強大功能

同時又能實地體驗與操作未上市的新品

LG還貼心準備美味可口的下午茶

今天真是大飽眼福及口福



我相信LG的專業研發大家有目共睹

這份心科技與新感動從家電中就能深刻感受到LG的用心

好的家電能讓大家享受美麗又沒負擔的生活品質

LG真的做到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