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樂道>> 養生麻辣鍋~用料超實在

2014031800:49

天冷來一鍋暖呼呼的養生麻辣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

今天要介紹真材實料的『樂道養生麻辣鍋』



共有三種鍋底,分別是麻辣鍋、酸白菜鍋、昆布鍋

其海鮮配料及肉類也是頂級新鮮


一進入店裡就充滿古色古香的設計風格

店內光線昏暗~但卻不影響飲食的興緻



入坐後~服務人員很親切地遞上Menu

並倒了一杯溫熱的養肝荼讓我們暖暖胃



我們隨手翻了桌上的Menu

消費方式詳細如圖~身高140公分以下的兒童是免費的哦!!


共有三種鍋底,分別是麻辣鍋、酸白菜鍋、昆布鍋

另外還有肉品、老滷、及鍋物供其選擇,可說是非常多樣化


而我們這次體驗的養生鍋,正是超值的雙人套餐,價值899元

超期待等等的好食材

相信一定會讓我一飽口服~^^~

在等待的同時~店員先來了一般招待的小菜

這小菜其實就是生菜淋上和風醬,酸酸甜甜非常開胃



桌上的鴛鴦鍋底分別是『麻辣鍋』及『昆布鍋』

麻辣鍋看起來很辣但卻不油,裡面有鴨血及豆腐的食材

昆布鍋看起來清淡但卻健康,裡面有玉米及絲瓜的食材




店裡準備的餐具也非常貼心

分別有大湯勺及大漏杓各2隻

方便鴛鴦鍋分開使用!!




 

另外,店裡的醬料也是很講究

有各式各樣的醬料任君挑選

白飯也是免費吃到飽哦~超讚!!


重頭戲來嘍~好料一一上場

第一道上了一盤『蔬菇菜盤』

有香菇、蕃茄、玉米、高麗菜……等新鮮蔬果



第二道上了『台南溫體牛』

色澤非常紅潤~感覺就像現宰般新鮮

店員建議加入『昆布鍋』涮個2~3秒即可食用








搭配『溫體牛』獨門沾醬及薑絲~真得是超好吃

肉質十分Q彈香甜~這個我大推!!!




第三道是『豬五花』

擺盤十分漂亮~

採圓弧形擺放,讓豬五花不易黏在一起

豬五花色澤雖沒溫體牛紅潤

但肉質也是相當有柔韌有嚼勁



第四道是『手打花枝/蝦仁漿』

新鮮的花枝及蝦仁雖然已剁碎成漿狀

但卻看得出用料的實在

手工的果然好吃~非常有彈性






第五道是『綜合老滷』

分別是大腸及牛鍵

我喜歡把這道加入麻辣鍋中

因為老滷融入麻辣鍋中,會越滷越香越夠味




第六道是『北海道生干貝』

看到這道我眼晴都亮了起來

因為干貝看起來十分鮮甜

店員建議生吃或加入昆布鍋烹煮

均能吃得出干貝的鮮甜好滋味



我不習慣生吃~所以放入昆布鍋煮了一下

哇~大口咬下~超新鮮~美味~我超喜歡



另外,我還要推薦麻辣鍋中的『鴨血』

每塊都超級大塊

且鴨血一口咬下有爆汁的口感,再搭配著麻辣鍋辣辣的口味,

真是一絕~超好吃的!!



吃飽喝足後~想來點不一樣的甜點嗎?!

別忘了上樂道的粉絲團打卡按讚

即可招待『優酪霜淇淋』哦!!




樂道的真材實料~不儘大飽口福同時也大飽眼福

因為食材非常新鮮~每一樣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

還在等什麼呢?~晚一步就吃不到美味的養生鍋了

最後~我想大聲對樂道說~『我愛樂道養生鍋!!!




樂道官網  http://www.hotpots.com.tw/index.php
樂道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dohotp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