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』澡到樂趣-最終篇

2015020711:19




『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』來我家也已經一個月了

跟他朝夕相處後,真的覺得不能沒有它

因為寒冷的冬天洗澡變得好溫暖!!

以前使用傳統的熱水器時,

常遇到寒流來時,熱水器竟然故意給我裝冷~點不起火

而有了喜特麗,從此洗澡變得幸福又美麗^^



一開水便有暖暖的熱水湧入,讓我省去等熱水的時間

而且喜特麗的數位式恆溫,讓我能輕鬆調整自己想要的溫度

不像以前傳統的熱水器只能憑靠圖片上的火苗圖案來想像水的溫度

喜特麗將水溫量化了,可以正確得知目前的水溫,真的好方便!!

另外,喜特麗熱水器的強制排氣功能也解決了我瓦斯味的問題

雖然之前傳統的熱水器是放置在室外

但只要一啟動,多多少少也聞的到一點點瓦斯的味道

而喜特麗的強制排氣,將長長的不鏽鋼管拉到更遠的地方

完全沒有聞到任何瓦斯的味道,真的好放心!!

『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』讓我洗的開心,用的放心!!

因為喜特麗實在太貼心~不斷研究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好產品。

真的很榮幸參加了這次『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』的體驗

讓我對『喜特麗』這個品牌又喜又愛



所謂『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』,在此大推『喜特麗』

不但產品好用而且品質有保障,大家路過看過可不要錯過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