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-玫瑰精油+佛手柑精油洗髮精雙重新感受

2015102023:52
每次洗髮後,頭髮總是乾乾澀澀的

有時甚至會頭髮掉滿地

這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

後來才發現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產品十分重要

今天要介紹一款重量級的精油洗髮精

因為它可是韓劇巨星-李英愛、全智賢、金泰熙愛用的髮品

那就是『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』



首先介紹一下『天使光精油洗髮精(土耳其玫瑰)』

濃郁的土耳其玫瑰香,同時融合了仙客來和紫蘿蘭,持續散發豐富有層次的綜合花香,舉手投足間凸顯女人魅力。

前味:玫瑰   中味:仙客來/紫羅蘭    後味:麝香/琥珀

適合髮質:任何髮質皆適用



接下來是『天使光精油洗髮精(義大利佛手柑)』

散發佛手柑、葡萄柚的清爽柑橘香,還有乾淨清新的茉莉花和鈴蘭花香,舒緩因疲勞而造成的壓力。

前味:佛手柑/葡萄柚   中味:茉莉/鈴蘭   後味:雪松/爽身粉

適合髮質:任何髮質皆適用



實際來體驗一下

兩款洗髮精的顏色有點相近

但味道卻大不相同

我喜歡玫瑰高雅的香氣,聞起來就像淡淡的香水般



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的泡沫十分細緻

感受到毛髮的髒汙能藉由泡沫被帶走

讓秀髮變得更加閃耀有光擇



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度

使用前頭髮亂翹雜亂且無光擇



使用後頭髮整齊平順且充滿潤澤感



『天使光精油洗髮精』果真是我頭髮的救星

不但讓我的秀髮重拾絲柔滑順

而且也能呵護每一吋染後髮絲 綻現純度飽滿的髮色之美

同時兼具「護色」及「修護」功能

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是我最好的選擇

讓我的秀髮永遠散發出天使光的光擇!!




哪裡買?

 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 奇摩賣場:https://goo.gl/GWZFH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