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好搭檔-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+柔軟精

2016101412:21



自從有了寶貝後

在日常生活用品上,我都會選擇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產品

而『熊寶貝』一直是我的愛用品

因為每次洗完衣服,總是能聞到淡淡清香,十分舒服

我會把大人及小孩的衣服分開清洗

因為大人的衣服總是比較多汙漬細菌

今天要推薦媽媽們洗衣的好搭檔

那就是『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+柔軟精』



它是通過人體親膚測試,溫和且不刺激

最令我心動的是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能去除99種汙漬

感覺十分強大!!



話不多說,就讓我們來體驗一下

寶貝的便便若沾到衣服一直是媽媽們最頭庝的難題

因為有時清洗完,衣服還是會黃黃的

但使用『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』清洗後

衣服竟然跟新的一樣潔白

果然去汙力十分厲害,打擊汙漬100分

而且還有淡淡馨香哦!!



清洗完的衣服再倒入『熊寶貝純淨溫和柔軟精』

不用再用清水沖洗

因為柔軟精會讓衣物更加柔順好穿呢!!



你看~清洗前的髒汙VS 清洗後的乾淨,一目了然丫~~



寶貝的衣物有了熊寶貝就夠了

一瓶抵多瓶,專業呵護寶貝的貼身衣物



現在憑試用外盒截角還有折10元的優惠哦!!



『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+柔軟精』溫和不刺激的配方讓媽咪好放心!!


你看寶貝開心的表情就知道

他應該想在心中吶喊~『我愛熊寶貝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