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純鄉哺乳雙寶~讓我哺乳好順暢

2016110812:16
當媽媽後,一直想給寶貝最營養的母乳
 
因為喝母乳的寶寶抵抗力強且不易生病

雖然有時總是會聽到長輩說~寶寶又哭了,吃母乳是不是吃不飽?!

但我還是堅持給寶貝最好的母乳

但我的母乳一直沒有庫存量,令我相當困擾

聽說母乳要多,就要多喝湯湯水水

但身為職業婦女的我,沒有太多時間去烹煮

後來~我發現農純鄉有出『哺乳雙寶』

且是即開即飲,非常方便!!希望它能改變我的『追奶』生活丫~~~~~




這款哺乳雙寶-農純鄉媽媽茶14入+農純鄉黑豆杜仲茶14入

外包裝十分逗趣,還有漫畫解說使用流程,有別於以往呆板的logo圖示






 《農純鄉》Mamatea 媽媽茶

成份:水、黑糖、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
使用方式:每日2次,每次1包,可於哺乳前30分鐘飲用效果最佳
可以隔水加熱或熱水調飲



我是以100c. c等比熱水再加入Mamatea 媽媽茶調勻後飲用

一入口就有濃濃的當歸味,再加上紅棗及桂圓香甜,喝起來十分爽口

喝完媽媽茶後,覺得全身都暖起來了

等等成成寶貝應該有源源不絕的ㄋㄟ ㄋㄟ可喝^0^



 

《農純鄉》Mamatea 黑豆杜仲茶

成份:水、黑豆、杜仲葉、黃耆、當歸、熟地、甘草片
使用方式:每日兩次,每次一包,飲用後平躺30分鐘讓腰背部休息
可以隔水加熱或加入雞湯內飲用



剛好今天老公煮了美味可口的雞湯,說要替我補身體

為了讓美味再升級,我倒了『Mamatea 黑豆杜仲茶』



聽說喝杜仲茶可治療腰脊酸痛,剛好是哺乳媽媽的救星

因為每次餵奶姿勢固定一段時間後,一定會腰酸背痛

『黑豆杜仲雞湯』剛好來用來終結靠「腰」靠「背」

倒入黑豆杜仲茶後雞湯的湯汁一秒變黑色

一入口也是有有濃濃的當歸味,但卻有回甘提神的感覺

雞肉多了幾分中藥味,吃起來更加軟嫩可口

整體來說,黑豆杜仲茶幫雞湯大大加分~讚!!






農純鄉哺乳雙寶-媽媽茶+黑豆杜仲茶

即開即飲真的好方便,讓媽咪省時又省力

在持續喝了一星期的『媽媽茶』後,我的奶量有明顯地增加

再加上有『黑豆杜仲茶』的溫補,讓我餵奶不再腰酸背痛

成成寶貝表示~源源不絕的ㄋㄟ ㄋㄟ就靠『農純鄉哺乳雙寶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