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nac nac微電腦智慧消毒烘乾鍋』讓你消毒殺菌一鍵搞定

2016111114:58


自從有了寶寶後

每天刷洗消毒奶瓶就成了我例行性的工作

而媽媽家事總是忙不完,帶小孩又手忙腳亂

所以當然需要一台聰明又有智慧的消毒鍋

『nac nac微電腦智慧消毒鍋烘乾鍋』成了我的第一首選



來看看它的基本配件

上蓋、機座、圓筒座、量杯、夾子、奶嘴架及奶瓶架



外型看起來很美觀,配色我也很喜歡



來介紹一下這台消毒鍋創新的四大升級功能

1.高效抑菌:負離子全天候定時熱風循環,避免二度滋生細菌。
2.智慧型記憶:微電腦自動記憶,輕輕一按,一次搞定。
3.快速節能烘乾:30分鐘快速烘乾,高效強力馬達,效能30%up
4.簡易清洗one touch:清除惱人水垢,消毒效果最完全。



初次使用消毒鍋前

要記得先將上蓋、圓筒座、奶嘴架及奶瓶架清洗過

然後按照一般消毒程序,但先不要放入奶瓶及奶嘴

待機體內都消毒烘乾後,即可開始使用

這台消毒鍋最多可放置八支標準口徑奶瓶



而上層的奶嘴架我則會放一些擠奶的配件及奶嘴一起消毒



我發現這款消毒鍋的奶瓶架及奶嘴架設計了可以上提的手把
nac nac 真是太貼心了!!!






準備開始消毒嘍~~

先將量杯倒入大約60~70CC的水(建議是飲用水) 



水量60ml的消毒時間約為7~8分鐘

將水倒入機座中的注水區



接著,按下『全自動』鍵

此時所有的功能鍵都會全亮燈(燈的顏色看起來好繽紛)



之後媽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,將不需要的鍵按掉

一般我都會只會保留『消毒』『烘乾』『負離子』鍵

且『烘乾』鍵能自己設定30分或40分(依氣候潮濕可再調長時間)



此時LED螢幕便會開始計算完成的時間

所有設定只需設定一次,微電腦便會自動記憶

下次使用,只要輕輕一按『全自動』鍵

便會開始消毒,真的好Smart!!



『清洗』鍵,則是在機座水垢卡太多時,可以使用。

『循環』鍵,則是每4個小時負離子熱循環10分鐘

 讓裡面的奶瓶及奶嘴達到充份殺菌的功能

在所有消毒烘乾程序完成後

機體會出嗶嗶聲音,提醒媽咪已消毒完成嘍!!

媽咪記得不要急著取用奶瓶

要等裡面的熱氣散開後再用夾子夾取奶瓶哦!!


 
『nac nac微電腦智慧消毒烘乾鍋』真的是媽咪的好幫手

它提供全方位的協助,消毒殺菌一鍵搞定

讓媽咪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奶瓶消毒完成

媽咪輕鬆~寶貝就開心

非常推薦給新手媽媽使用

成成寶貝表示~~『我最愛nac nac』!!!